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個週末跟Eric到SOGO原本屬意要為他增添新衣賞的~

但無奈看不到喜歡的款式只好作罷啦 !!

但在芳香護膚區我倆就此沉淪啦 ~快來一探究竟我的

美肌護手祕技吧~

 這一套薰衣草的護手霜組..相當的特別喔!!

護手精華乳+護手霜..

用意是先強力保水再深層潤澤~完全就是超滋潤配方啦!!

那麼
快來瞧瞧我的保養程序吧 ~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
手部磨砂膏是會員禮..

當然Ash我也應當物盡其用啦 !!

當乾燥的雙手無論怎麼的保濕潤澤似乎都不見成效~

那麼保養的第一步驟:先清潔手部然後選用溫和細緻的磨砂膏/膠 去除肥後角質..

然後輕輕按摩在溫水沖淨..

擦乾後可以在指緣抹指緣油然後在擦上保濕的護膚產品就OK囉~

而瑰珀翠強力推薦的新商品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~ 老手換新手之果酸護手乳系 ~ 下一張(熱鍵:c)

味道清爽淡淡的檸檬香味..一般男孩的接受也很高喔!!

而且搭配他們家獨家的護手精華乳打底

更是雙重滋潤阿~

這一瓶Ash我也相當推薦呢!!押嘴是設計更方便我們使用喔~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試用的這一款護手霜組真的要好好大力讚揚它的呢~

精華乳的功效:

櫃姐說就像是擦臉部精華液的效用一般

而且配方中有加玻尿酸呢!

護手霜的滋潤渡:

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有在進步分子變的更細緻更好吸收

搭配精華乳的使用更是效用絕佳!


使用程序1. 

先把精華乳擠大約一元銅板大小在輕輕按摩至吸收..

程序2. 

在一樣等同一元硬幣大小的護手霜在二次輕柔按摩

程序3. 

如有棉手套可以在加強的保養戴上後更幫助護膚商品的維持與吸收


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小小保養心得與分享喔!!

大家也快到櫃上親臨體驗一下吧 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詳細的商品介紹: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快上 Crabtree & Evelyn 瑰珀翠官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